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荣获“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决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04-13 编辑:jcyx 点击:[]

4月8日晚,学校“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决赛在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并且在演讲类节目《挺近大别山》和朗诵类节目《我是卢沟桥》我院学生分别荣获演讲朗诵类一等奖和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分“演讲朗诵”和“音诗画舞台剧”两大类。比赛要求全校学生踊跃参加,从中选择优秀选手,通过初赛,复赛层层晋级。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组织动员院系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层层角逐,音诗画舞台剧类节目《“船”说》获得优秀奖,《挺进大别山》和《我是卢沟桥》顺利进入决赛。《挺进大别山》以演讲的形式讲述了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一段革命历史,带领观众一起追忆那段峥嵘岁月。朗诵《我是卢沟桥》开篇以对话形式重现历史场景,再现中国先辈们不屈不挠、抗争到底的英勇精神。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通过回顾党的峥嵘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鼓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