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编辑:jcyx 点击:[]

    (文/吴文斌 图/杨迪)4月9日,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隆重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玲,基础医学院院长任峰,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勇、白婕,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赵晓生及法医学院副院长付升旗、何广杰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10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由李照勇主持,基础医学院院长任峰作的题为《注重内涵建设 提质快速发展 奋力开创基础医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回顾了基础医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对2021年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报告》符合学院工作实际,集中体现了教职工的心声和愿望,对基础医学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法医学院副院长付升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奋力谱写法医学院新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法医学院自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以来的重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体现了法医学院发展的要求,也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与愿望,对法医学院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宏玲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全面地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四项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好事,成效显著。确定了2021年工会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具体任务,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将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会议同意工会的工作报告。希望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闭幕式由任峰主持,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基础医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法医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增补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1人。分组讨论期间,全体代表围绕学院基础医学院工作报告、法医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开展讨论。对两个学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工会近期将整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提交学院,及时解决教职工关切的实际问题。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荣获“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决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月“十个一”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