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我院研究生申报“卓越研究生教育”奖励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编辑:jcyx 点击:[]

  

   根据研究生处《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度“卓越研究生教育”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评选2020年河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新乡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院认真组织了“卓越研究生教育”奖励申报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参照《新乡医学院“卓越研究生教育”奖励办法》(校字2018〕21号)及优秀研究生评选条件(按毕业研究生人数10%的比例推选),我院对研究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了审核,现对符合奖励条件的“卓越研究生教育”奖励的名单(附件1)以及推选的优秀研究生名单(附件2)自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5月15日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公示期间,对公示项目(附件1、2)有异议者,须提交书面说明(纸质或电子)至科研办,科研办将复核。异议超过公示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373-3029115

科研办地点: 340房间

受理邮箱:jckybgs@xxmu.edu.cn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