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分论坛暨“学术新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编辑:jcyx 点击:[]

(图/文 赵兴华)115日,我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暨学术新星评选活动在新实验楼6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校太行学者特聘教授王现伟、精神神经研究院特聘教授孔二艳、基础医学院院长任峰、药学院院长白素平和研究生处副处长李琼出席活动并组成专家组。王现伟教授任组长组织评审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包括学术汇报、科研笔记和学术墙报三个评选环节,共20余名全日制研究生参加。经过评委组认真评审,微生物教研室吴敏娜老师指导的李璞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杨赟老师指导的田子音获评基础医学院“学术新星”;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王天云、王小引、张俊河、杨赟4位老师分别指导的曹祥祥、李伟风、杨雯雯、田子音、易丹丹,微生物教研室吴敏娜老师指导的李璞泽获评学术墙报一等奖;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王天云、王小引2位老师分别指导李伟风和张伟莉获评示范性科研笔记一等奖。学院将推荐以上获奖优秀学生或作品参加学校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决赛。


 在评选过程中,评委组就研究生汇报内容的学术问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如何正确记录科研笔记、学术墙报的展示技巧进行了深入点评和指导。此次评选活动公平公正,体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综合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评委组的点评也使得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19年秋季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基础医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讲座(二)暨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