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规章制度>>正文

基础医学院处级干部联系科室制度

发布时间:2017-04-10 编辑: 点击:[]

        为强化学院管理和科室建设,畅通民主管理渠道,加强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联系第一线业务工作。现结合我院实际,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制定处级干部联系科室制度。

        一、 联系对象  

        各教研室、实验室。

        二、联系内容

        1.及时了解联系科室的教学、科研、日常管理及特殊疑难问题情况,指导、督促、检查其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

        2.及时了解所联系科室的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其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3.了解联系科室的教职工的思想,关心职工普遍关心问题,共同探讨,谋求共识。

        4.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调动职工参与学院建设的热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三、联系方式

        1.处级干部必须要参加所联系科室的工作例会,因事不能参加者必需向与所联系科室沟通。

        2.科室主任要主动将本科室的主要工作与所联系的处级干部及时汇报。

        3.联系科室教职工可通过邮件、电话、面谈等形式,主动向联系领导汇报工作、学习情况,反映各类问题、意见、建议,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四、有关要求

        1.各联系人应将所联系科室的情况,及时汇总,并在党政联席会议上通报,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2.各联系人要全面掌握联系科室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教职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3.各联系人要高度重视联系科室提出有关问题,采取措施,积极配合,认真解决,努力创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

基础医学院

一七年四月

附件:具体分工如下:

联系人

联系科室

胡仕坤

寄生虫学教研室   生理学与神经生物学教研室   机能学实验室

冯志伟

病理解剖学教研室   组织与胚胎学教研室

任玉明

化学教研室   分析测试实验室

高福莲

人体解剖学教研室   人体解剖学实验室

杨志军

微生物学教研室   免疫学教研室

葛治国

病理生理学教研室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   形态学实验室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处级党员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中心组学习制度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