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规章制度>>正文

基础医学院中心组学习制度

发布时间:2014-03-09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基础医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科学发展,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组织建设、执政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高党政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水平,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要求,特制定基础医学院中心组学习制度。
        一、参加人员

        参加中心组学习的人员为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根据需要可适当增加相关人员参加。党委书记任组长,主持学习活动,负责审定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提出学习要求。
        二、学习内容

        中心组的学习内容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具体包括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部门的重要文件,高等教育管理理论、时事政治,师德师风教育,经济、政治、科技、管理、法律等方面的公共知识等。
        三、学习形式

        中心组学习坚持平时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采用阅读文件、专题讲座、听录音、看录像、参观考察、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学习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求取得实效。
        四、具体要求

        集中学习原则上每月一次。综合办公室负责具体安排并做好记录。参加学习的人员事先安排好工作,遵守学习制度和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和小结。遇有特殊情况,须向组长请假。

一四年二月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处级干部联系科室制度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工作例会制度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