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题 目:Genetics in personalized medicine: Liquid biopsy-based cancer biomarkers

        时 间:2014520日(周二下午)16:30-18:00

        地 点:实验楼四楼基础医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王亮 教授

        主讲人简介:王亮,博士生导师。河北联合大学医学学士,郑州大学医学院医学硕士,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分子遗传学博士。美国Mayo 医学院博士后,讲师,助理教授。2011年被美国威斯康辛医学院聘为病理学系副教授。我校病理学兼职教授,并为我校“河南省肿瘤学创新型科技团队”骨干成员。主要从事肿瘤分子遗传学和肿瘤生物学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多项美国NIH的科研项目,在Nature Genetics, Lancet Oncology, Cancer Research 等杂志发表SCI论文60 余篇。为美国卫生部、国防部以及意大利卫生部等多个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评审专家。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