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郭凯英为纪检监察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9日 15:3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在第三报告厅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郭凯英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战士》为题,围绕百年党史和纪检监察史,深刻阐述了纪检监察体制适应党在不同阶段的历史任务不断进行探索、改革、完善,提升了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党的中心工作的水平,增强了党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从“深刻感悟党史、纪检监察史中蕴含的‘政治属性’、‘自我革命精神’”等五个方面,要求全校纪检监察机构要紧密结合学校事业长远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把纪检监察促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积极开展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行动,在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更进一步。

郭凯英勉励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战士。她强调,一要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握斗争原则,始终锤炼过硬本领促提升;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忌骄傲自满、着力“严家风”、警惕“被围猎”,始终做到自我监督不放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供稿:徐超、丁毅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