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

2021年07月09日 15:39  点击:[]

7月8日上午,校纪委在第三报告厅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出席会议,鹤壁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副主任张红霞应邀作专题辅导,校纪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和校纪委、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附属医院纪委、三全学院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红霞以《违纪案件办理流程及应注意的问题》为题,结合大量违纪典型案例,从“违纪案件办理程序、证据的收集与固定、常见违纪行为的定性”三个方面,围绕线索处置、初步核实、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及证据收集固定、违纪定性等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案件办理的全过程,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对学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提高线索处置和案件办理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参考。

学校纪委将持续开展“四讲四强”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常态化抓好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供稿:徐超、丁毅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