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郭凯英为青年学生讲授思政课

2023年12月15日 11: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要求,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在博学楼3101教室为外语学院1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郭凯英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新期望和新要求为切入点,结合时事和国际形势,引入大量案例,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坚定信念、迈稳步子,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要胸怀祖国、心有人民,做一个有大爱有情怀的人;要努力拼搏、勇担使命,做一个有责任有作为的人;要锐意创新、逐梦前行,做一个肯奋斗能吃苦的人;要孜孜以求、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真才有实学的人;要锤炼品德、明辨是非,做一个明大德有定力的人,从而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课堂上,郭凯英与同学们不时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被充分点燃,课堂气氛活跃。下课时,同学们对郭书记的精彩讲述报以热烈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郭书记讲授的思政课极具感召力,令人振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为个人进步、学校发展、国家富强而努力学习、增长才干、锤炼品格、提高素质,争做一名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