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2023年新提拔中层干部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3年12月21日 10:24  点击:[]

为加强新提拔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20日下午,校纪委组织2023年新提拔中层干部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带领2023年新提拔中层干部、校纪委和巡察办全体人员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打造铁的纪律:党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坚强政治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建设清廉新乡:谱写牧野大地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涵养廉洁文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4个展区和“抉择之路、警钟长鸣”2个沉浸空间。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片等方式,系统回顾了党的反腐倡廉历史和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感受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汲取不同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展厅内一组组详实的资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让大家深受教育、深感震撼。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在身临其境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和心灵洗礼,深受教育、触动和启迪,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担当重任、勇挑重担,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现代化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