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2024 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4年01月19日 10:44  点击:[]

1月18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2024 年度工作务虚会在图书信息楼7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和党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围绕上级纪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年度中心工作,校纪委和党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交流发言,系统谋划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分析问题,明确思路,提出举措,为学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建言献策。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对分管部门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立足职能职责定位,助推学校2024年度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了明确要求。

郭凯英充分肯定了本次务虚会取得的成效,聚焦上级纪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对做好2024年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谋划,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理清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从“要我干”到“我要干”转变,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执纪问责,努力实现学校纪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供稿:郑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