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基层风采

一附院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人员集中学习

2020年01月20日 15:35  点击:[]

1月17日,一附院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人员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领学人分别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结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前进方向、提供重要遵循。

最后,纪委书记张明正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打牢“学”这个基础,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全学习制度,注重学习实效,让学的氛围更加浓厚。抓实“严”这个保障,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天学习的基础上,全面领会和理解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强化监督责任,敢于善于斗争,勇于执纪问责,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