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基层风采

二附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0日 15:38  点击:[]

5月18日下午,医院党委在门诊综合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医院领导及科级干部、护士长,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长虹主持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柴汝闯结合省卫健委、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医院2020宣传思想和行风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四海传达学习了学校组织、统战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医院2020年组织、统战工作。纪委书记王金文以《铆实责任 忠诚担当 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作医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报告。医院党委书记宋景贵、院长王长虹分别同代表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行风建设责任书》。

宋景贵就深入推进2020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加强新时期医院党建工作的一次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行动落实会。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二要认清形势,聚焦问题,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医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

宋景贵强调,管党治党和治院兴院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只有政治上清醒,工作上才能有目标,有方向,有干劲。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校、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严的态度、更严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以求真务实作风为医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申报建设国家精神区域医疗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王长虹就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二要狠抓落实,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对责任的敬畏之心,时刻牢记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和作为。三要振奋精神,奋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医院重点工作任务,振奋精神,奋力拼搏,推动医院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IMG_2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