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基层风采

三附院举办“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故事分享会

2023年09月25日 09:28  点击:[]

为深入推进医院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家庭促廉助廉作用。9月21日下午,第三附属医院在口腔楼7楼会议室举办“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故事分享会。分享会由医院纪委相关负责人主持,医院正科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

会上,医院文明职工、红旗区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河南省新乡监狱“最美警嫂”、新乡市“最美家庭”获得者路亚丽,为大家分享了爷爷的家训、勤俭持家的婆婆、爱心创造生命奇迹、夫妻携手爱岗孝亲等家庭家风感人事迹。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话语、真挚的情感,使在场的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非常有意义,未来将从自身做起,把优良家风传承好发扬好。

第三季度以来,根据《关于在全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第三附属医院先后开展“廉洁从家出发”家庭家风建设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豫北监狱接受现场沉浸式教育、向全体党员发布《廉洁家风倡议书》、组织全体党员学名人家风家规故事、院周会播放红色基因教育视频、“讲好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系列职工优秀作品展示等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传家,以好家风促好作风,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家人遵纪守法、艰苦朴素、清廉自守,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家庭出彩助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陈慧、彭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