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基层风采

第三附属医院纪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4年03月05日 09:05  点击:[]

3月2日上午,三附院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和医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系统谋划2024年纪检工作。医院纪委书记高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纪委副书记陈涛围绕上年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工作打算及建议进行汇报,参会人员立足岗位职责依次进行交流发言,总结回顾2023年度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问题,分析研判当前医院纪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压鼓劲的预期目的。高富强对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聚焦做实监督首要职责,提高纪检工作质效,助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富强指出,2024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和医院党委工作部署,聚焦医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充分履行纪检监督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精准监督。他强调,一是要做到敢监督,要有“亮剑”精神,紧扣做到“两个维护”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政治监督效能,强化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和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推动各项工作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二是要做到会监督,准确把握监督工作着力点,做深做细日常监督,聚焦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紧盯关键环节,不断提升监督工作实效。三是要做到能监督,强化自我监督约束,持续加强纪检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高纪检工作的本领水平。要确保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更严的监督管理,提升执行力、战斗力。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深抓细抓实纪检各项工作,持续保持正风肃纪、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为营造清风正气的医疗环境,助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三附院纪委陈慧/文 张恩祺/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