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06-21  点击:[]

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安排的通知》要求,于6月8日下午16:00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我们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邀请到宣传部郜佩副部长为大家做了题为就《新闻舆论》开展讲座。我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讲座主题围绕网络舆情内涵,新旧媒体融合发展和网络正能量传递等热门话题展开对于网络舆情的内涵,郜佩副部长介绍说,其应该包含两个核心因素:一是意见性表达,舆情的信息务必具备意见性,而纯粹的商业信息和单一数据则不属于舆情范畴。二是网络,意见性表达的载体必须是网络平台。同时她强调,网络舆情是现实问题在网络上的“镜像折射”,研究网络舆情能够为现实情况的分析提供参照和印证价值,社会对网络舆情关注的黏度会越来越强。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向教职工普及网络舆情知识,提升教职工网络素养和思想水平。提升舆情素养,抵制网络副作用,释放了正能量。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继续邀请宣讲团专家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延津县王楼镇任庄村慰问调研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