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2018-06-21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文件的要求和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安全生产月”的工作安排,2018年6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谨记红线》。

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以及应吸取的经验教训,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知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使观看人员深受震撼。通过观看该教育片,学院全体干部职工深深体会到“安全责任大于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牢记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积极打造安全校园,为学院健康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关于落实《河南省基层卫生人才在职学历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的补充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