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首期“驼人医学工程学院营销班”在我校开班

2023-10-11  点击:[]

9月15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驼人集团联合举办的首期“驼人医学工程学院营销班”在我校开班。

此次培训班学员主要为医疗产品销售人员,针对学员特点和企业文化,我校科学设置培训课程,授课内容以系统解剖学、基础护理学和市场营销学为主线,同时结合急救和外科知识,授课形式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并注重医疗产品在实践中的运用方面理论与知识的讲授。在师资队伍安排上,积极遴选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和第三临床学院优秀师资,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比81%。通过此次培训,期望打造专业知识过硬,专业素质较强的医疗产品销售团队。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唐公山校区办学条件为依托,充分利用学校教学资源服务社会,积极探索非学历培训的模式和范围,大力拓展继续教育非学历培训。同时将以优质的教学和周到的服务,打造具有新医特色的培训品牌,为现代化医科大学的创建和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供稿:齐乔芳)


 

上一条:学习先进典型 践行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高等医学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