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学习先进典型 践行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23-11-02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新乡乡镇干部学院太行公仆展览馆,开展以“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在太行公仆展览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吴金印书记先进事迹的介绍。吴金印同志17岁参加工作,18岁加入中国共产党,自参加工作起,始终奋斗在基层,先后在卫辉市李源屯公社、狮豹头公社、上乐村公社、唐庄镇等乡镇主要领导岗位上工作了50多年。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不离劳动,心不离群众,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内化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外化为与时俱进的创新实践。他带领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干一处,响一处,走一路,富一路”,被群众亲切的称为“布鞋书记”“造地书记”,深受人民群众的拥戴,被誉为“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

吴金印同志是新时期农村基层干部的优秀代表,他的模范事迹和高尚品质,既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向吴金印同志学习,学习他扎根基层、为民造福的公仆本色;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思想境界;学习他勇于开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坚持原则、是非分明的坚强党性。通过此次主题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坚定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赴牧南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首期“驼人医学工程学院营销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