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我院纳米生物医用材料研究中心一项国家发明专利成果实现转化

作者: 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近日,我院纳米生物医用材料研究中心郝永伟副教授等教师的国家发明专利《一种负载肿瘤外泌体的凝胶体系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专利号:ZL 201910941276.2)成果成功实现转化,转化费用4万元,该成果被成都毅莘瑞科技有限公司购买。纳米生物医用材料研究中心以外泌体复合生物材料用于肿瘤及难愈皮肤创面修复方向开展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在Biomaterials Science,Frontiers in Chemistry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本项发明专利的成功转让,推进了我院科技成果向产业迈进的步伐,将会带动学院科研成功转化的热情,更好更快的服务于社会。

我院将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部署,希望各位师生积极开展专利挖掘与申报工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争取使我院知识产权管理和转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陈红丽 文)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