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概况

我院倡导与践行“博采、立新、求真、致用”的学术宗旨和文化;着力进行基层科研学术组织建设工作,以四个研究中心为主体的科研运行架构,明确其发展目标和角色担当,形成了以学科为主线、符合现代大学发展规律、利于激发内生动力的科学研究运行机制。

截至目前,我院共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1项,获得各级各类科研经费总计超过2000万元,共发表论文近300篇,其中SCI收录论文近200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0多项,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各2项。现设有河南省生物学、生物工程两个一级重点学科、医学细胞生物学重点学科以及新乡医学院首批前沿生物医药技术高峰学科;另建成合成生物学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合成生物学医疗与健康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干细胞与生物治疗工程研究中心、新乡市神经发育重点实验室以及生物医用材料市级重点实验室。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