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度网站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二级网站管理,提升各单位网站管理员操作水平和网络信息安全意识,3月15日,网络与信息中心联合党委宣传部在博学楼计算机中心机房举办了学校2024年度二级网站管理员培训会。40余名网站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工程师针对网站内容更新、页面布局调整、信息发布流程等日常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生动的案例展示和现场操作演示,使各位管理员能够直观理解并掌握相关操作技巧。此外,培训还特别强调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工程师针对网站群账号管理、网站信息规范表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与指导,确保网站内容能够真实反映学校的发展动态和最新成果,同时保障网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培训过程中,管理员们积极参与实践操作,并踊跃分享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会了更多信息维护技巧,还深刻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网络与信息中心将继续积极开展网站管理员培训,持续提升全校网站管理员的专业水平。这将有助于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及风采,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服务。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用心护行 为爱站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进行消防安全系列培训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