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孟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上午,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孟祥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图书信息楼南楼73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出席座谈。党政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雒保军代表学校对孟祥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雒保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目标任务进行概述。雒保军表示,新乡医学院和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同属地方医学类兄弟院校,合作广泛,情谊深厚,愿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孟祥在讲话中对新乡医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珍视和新乡医学院之间的兄弟感情,以新乡医学院为学习榜样,并期望新乡医学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一如继往,带动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面发展。

会上,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并从建设背景、建设模式、技术方案等方面分享了我校无线网建设的过程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围绕无线网建设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孟祥一行参观了学校弱电机房等信息化基础设施。(供稿:孟丽 李靖)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用心护行 为爱站岗”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