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文/赵金燕)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喜获佳绩, 3人荣获一等奖,4人荣获三等奖,3人荣获“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称号。

在主题征文中,我校基础医学院尚学芳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我同新医共发展》喜获一等奖,药学院阎玺庆的《只缘心中的那份责任》、基础医学院杨子善的《激扬青春梦 建功新时代》获三等奖。在书画作品展中,第一附属医院张亚山的国画《白描月季写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彭彤的楷书《苏轼·洞庭春色赋》喜获一等奖,药学院孙祥德的隶书《毛泽东词菩萨蛮·大柏地》、第一附属医院王朝家的草书《沁园春·雪》获三等奖。同时,我校农工党张帆、无党派人士白素平、民盟张瑞岭入选全省高校100名“优秀党外知识分子”。

今年4月,全省高校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交流、主题征文、书画作品展、优秀党外知识分子评选等系列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部积极组织,广大统战成员踊跃参与,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感悟新时代统战人士所肩负的使命职责,用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实际行动和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