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委员会
民盟委员会
民建支部
民进支部
农工党委员会
九三学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民盟委员会
民盟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简称民盟)是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

   1997年7月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成立,委员会首届主委何群力,陈莹、杨建军任副主任委员。

   2020年12月换届,第六届主委李荣,段迎超、赵金英、张子梅、苏伟任副主任委员,官立萍任参政议政委员,来中海任宣传委员,张海三任组织委员,刘爱琴任联络委员。现有成员50人。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谏言献策,参政议政,成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医疗工作的主力军,为新乡医学院的发展默默耕耘。盟员中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3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河南省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1人,新乡市牧野区、红旗区政协委员5人,新乡市司法鉴定协会副会长1人,新乡医学院首批太行青年学者1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省市级科研项目十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