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同心筑梦、携手前行”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在新乡医学院法医学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民盟新乡医学院主委李荣与委员会成员参会。

李荣主委按照《关于印发<民盟新乡市委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新盟文〔2021〕12号)文件要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四集视频)。大家深刻领悟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能够准确把握《条例》基本内容、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自觉用《条例》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

副主委张子梅在学习会上传达了,河南省副省长、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在民盟河南省委会 2021年专职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对于激励广大盟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为基层盟组织指明了学习方向,明确了工作方法。要“集中精力、潜心学习;交流互鉴、共同进步;严于律己,遵守纪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美丽新乡、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医学院委员会应有的贡献!

最后,四个支部分别对2021年上半年盟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李荣主委部署了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新乡医学院委员会从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盟务工作上有更大突破,为建设“六个新乡”做出新的贡献!(赵金英)

 

 

72日下午,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在新乡医学院法医学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民盟新乡医学院主委李荣与委员会成员参会。

 
 

88374eb191577eeee222c5a41fe7efa

 

李荣主委按照《关于印发<民盟新乡市委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新盟文〔202112号)文件要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四集视频)。大家深刻领悟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能够准确把握《条例》基本内容、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自觉用《条例》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

 

副主委张子梅在学习会上传达了,河南省副省长、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在民盟河南省委会 2021年专职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讲话解读了“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为基层民盟组织指明了学习方向,明确了工作方法,讲话最后提出了“集中精力、潜心学习,交流互鉴、共同进步,严于律己,遵守纪律”三点要求,为盟务工作注入动力。

 
 

91e8d7575c8919e9e50375f4f3f300d

 

最后,四个支部分别对2021年上半年盟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李荣主委部署了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