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在药学院会议室,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座谈会。校本部和附属医院的二十余位无党派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座谈会邀请了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焦石文博士为知联会成员讲授党史,围绕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等重大历史节点事件,由小见大的解读了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统战部副部长牛军伟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并以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为重点内容,对在统战工作总体要求方面新规定、修订后《条例》的最突出特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与会的知联会成员表达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决心,并就下一步知联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商讨。(刘巍/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