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议案线索征集
发布时间:2017-07-23 浏览次数:

    为使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的建议和提案更有针对性和代表性,能更好地体现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的愿望与要求,学校长期向全校师生征集“两会”建议和提案线索。
   一、线索内容
   1、关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问题;
   2、关于教育和医疗卫生改革等方面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3、关于需要各级政府给与支持解决的有关我校和附属医院建设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4、关于需要各级政府给与支持解决的有关就业、养老、住房等民生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征集要求
    提案建议线索要一事一提,简明扼要,有对所反映问题的情况概括、对问题产生原因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提案线索要符合客观实际,实事求是,不涉及个人问题、民事纠纷和司法诉讼等问题。
   三、线索提交方式
    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
zhaozhao2006721@163.com,并署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0373-383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