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获团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

10月17日—18日,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省共青团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对河南省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现优异的23个地市团委和高校团委进行了表彰。经团省委整体考核评分,我校团委以高校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荣获“河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在团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新医团青走基层十九大精神进乡村”宣讲、“信•新时代青马者说”、青年大学习等主题教育活动和“青春聚焦党代会 继往开来新征程”等各类主题团日活动,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创新文化育人载体,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及时传播切合时代要求、贴近青年需求的丰富内容,不断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政治思想引领。

校团委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形式,丰富思想文化活动内涵,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