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开展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我校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积极打造我校学生社团新形象、新气象,11月28日晚,第十七届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西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相关社团对接党支部书记、社团负责人和各社团代表4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分四个篇章展现了活动月期间我校学生社团开展的各具特色的社团文化活动。

第一篇章:人文关怀。语言有声,爱无声,大学生红十字协会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手语操将温暖与爱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几根琴弦,几曲悠扬,吉他爱好者协会带来的歌曲串烧唱出的是他们追逐梦想的热情与青春的活力;宁养义工协会带来了由真实经历改编的情景剧《吴人杰和宁养的故事》,朴实无华的话语触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在公益的路上,漫漫前行的绝不止吴人杰一行。



   第二篇章:社团建设。参与的16个社团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走秀表演,他们或优雅温柔、或俏皮可爱、或阳光大方,不同的动作与服饰展现了各自社团的独特风采。

   第三篇章:公益服务。“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孩子们稚嫩的声音正像夜空中的点点繁星倾泻而下,青年志愿者协会演唱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让我们感受到爱与温暖;大学生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为我们带来了歌曲+朗诵《我们的绿色家园》,天地之物、生命之网、环保是生存的永恒主题,深情呼唤告诉我们: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爱心康复协会带来的朗诵《爱心之歌》让我们明白献出一份爱心,就有可能收获许多温暖,托起无数希望。



    第四篇章:体育竞技。松正跆拳道的表演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藏龙武社的武术表演展现着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闭幕式后,到场的党支部书记为在社团文化活动月中表现优异的社团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