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结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决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不忘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谱新篇

二、时间

2019年9月26日19:00

三、地点

学校南校区体育场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及院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2019级全体新生及高年级学生代表。

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在本学院学生观众区前排中间就坐,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如遇紧急情况,迅速组织学生有序撤离;

(二)各学院根据新生上课情况,安排学生自带板凳于9月26日中午12:30至18:00根据示意图(南北成列,东西为行;每个座位按0.65米*0.65米排列)摆放完毕;

(三)新生辅导员于9月26日(周四)18:30前组织学生入场完毕,要求学生文明观看节目,演出过程中不随意走动,不乱扔杂物,自觉维护现场秩序;离场时把垃圾带走,保持场地清洁;

(四)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场,确保晚会安全有序进行。

(五)晚会将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届时收看。直播网址:http://202.196.222.114/ 点击“校内活动直播”

校团委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