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乡医学院第三届解剖绘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

各基层团组织、学生组织: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大会相关精神,提升医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绘图在医学教育和医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的积极作用,我校将举办第三届医学生解剖绘图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弘扬解剖文化,激发学习兴趣,挖掘绘图人才,推动医学科普。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参赛选手可于12月10—12月11日在南校区主干道报名处,自主报名领取参赛材料;

 2.学院推荐,每个学院推荐5-10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信息(包括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于12月12日前发送562023534@qq.com

   五、作品要求

   1.作品以人体解剖学或组织胚胎学为主要内容;

   2.作品类型包括临摹画和创意画。鼓励实物标本临摹画,在作品信息中加以说明。

   3.作品创作技法不限,但暂不包括电子绘画。

   4.作品使用纸张由承办单位提供带有报名编号的素描纸(8开绘画纸约260mm×370mm)。

   5.作品为个人而非团体完成。

   6.另附作品说明A4纸上:含作者姓名、专业、年级、作品名称和作品介绍(作品介绍200字为宜)。

 

 

共青团新乡医学院委员会

2019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