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5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824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轶、副书记李军、副院长许胜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高质量发展验实效踔厉奋发建新功。李轶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

李轶在会议上要求,一是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党员要带好头做好表率,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自觉维护团结统一。树立集体主义观念和大局意识,个人利益不能超越集体利益,两者发生冲突时,个人利益要让位于集体利益;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和学习能力。思想认识是根本。思想变则心态变,心态变则态度变,态度变则行为变,行为变则结果变。干部和党员首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其他教职员工自然也就紧随其后。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我们要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方向,主动将学院的发展与学校重大战略相结合,跟上学校的发展步伐;三是有效提升执行力。把目标变成结果的行动能力就是执行力。军事上讲:三分战略,七分执行。执行力的提升首先需要有较强的责任心,这个是基础。其次是较强的时间观念,做事讲效率。第三是要注重质量和细节,认真负责,细致全面。总之每个岗位都很重要,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各司其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对工作保持一份热情,有时还需要一点儿无私奉献精神,使学院驶入良性发展的轨道,行稳致远的发展下去。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