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和育人环境,根据相关要求,体育学院于96日上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小组组长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轶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省内高校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学习,坚持自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随后,李军副书记对2023年党建工作的目标考核关键指标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党政办主任、党政工作助理、党小组组长的职责,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署。

    最后,学院书记李轶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扛牢党建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的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驰而不息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党小组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四是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轶强调,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要全面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二是要加快推进学科带头人培育;三是全力推进科研数量与质量的提升;四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这就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学院将以“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正风肃纪”为工作目标,通过强化干部队伍的廉洁自律、党小组的规范化建设、党员的作用发挥,全面提升学院的发展建设水平,增强组织力,凝聚战斗力,提高免疫力,确保学院目标考核任务的推进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发展完成。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