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在校研究生校园出入管理及请假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09-11  浏览量:

    关于在校研究生校园出入管理及请假事宜,根据学校要求,因事或因病确需离开学校者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具体如下:


    1.周一至周五各学院有权限给学生履行三个小时以内的请假手续,周六至周日,学院有有权限给学生履行四个小时以内的请假手续。


    2.离开学校超过24小时且不离开河南者,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后需到研究生处(西校区综合楼410)、学生处(南校区学工楼403)进行审批通过后并备案,方可准假。


    3.离开学校超过24小时确需离开河南者,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后需通过研究生处、学生处审批后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通过后方可准假。


    4.凡涉及上述2、3条者,返校前需到指定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进行核酸和体温检测,结果无异常者方可进入校园,结果异常者需到指定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进行就诊,查明原因,直至身体状况恢复正常方可返校。治疗期间需要隔离的,前往隔离点集中观察。

 

    请假条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