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文/邓兆年)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学生考风考纪。12月31日晚7点。我院于三教D2教室举行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医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洪涛担任主讲,辅导员范亚桢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洪涛先就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对同学们进行教育,他提到:“考试作弊,成绩以零分记,给予记过处分并取消学位证。”现场气氛严肃庄重,同学们认真听讲。为更好地对同学们进行教育,陈洪涛接着又从“什么是作弊”、“作弊危害”、“作弊处罚”“诚信”、“诚信考试”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宣讲诚信考试有关知识,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待人处事中诚信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自己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绝不作弊。

经过此次教育,加强了我院的诚信教育,营造了诚信考试的氛围。祝愿我院学子都可以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