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假期安全教育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文/袁坤)为推进我院的安全教育工作,提升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1231日晚7点半,我院于三教D2教室举办假期安全教育宣讲,医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洪涛、辅导员范亚桢莅临现场。本次宣讲由范亚桢担任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到场学习。

安全无小事,只有保障学生的安全才能使我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宣讲中,范亚桢分别就防火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居家安全、饮食安全、疫情防护“六大方面向同学们一一讲述假期中应注意到的安全隐患,并强调:”只有保证了安全,才会有欢乐美好的假期生活。“在会议的最后范亚桢提到签到问题,她表明签到也是维护学生安全的一种方式,并且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没有签到或者打回签到超过一定次数该有的相应的惩罚措施。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对待。

希望经过此次的假期安全教育宣讲,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假期提供了安全保障。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