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实习、毕业设计安排会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我院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医疗器械工程)专业学生的实习及毕业工作安排,2021年1月4日下午4点半,我院于科技楼512举行实习、毕业设计安排会。学院副院长李振新、团委书记陈洪涛、教学秘书范晓峰及2017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由李振新介绍毕业设计相关事宜,李振新对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与学生双向选取机制作了详细介绍,并强调毕业设计作为大学课程中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事关学生毕业事宜,必须引起足够重视。随后,陈洪涛就实习事宜做了详细介绍,实习单位分为学院安排和自己联系两种,同时他强调为了保障每位即将实习学生的安全,各位同学应尽量听从学院安排。最后范晓峰就毕业设计各阶段时间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总负责毕业设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毕业设计及实习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时间,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辉煌。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