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再创佳绩——我院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新乡医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激励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学校举办了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我院学子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竞赛中,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院训,科研项目立意工学与医学融会贯通,善于创新,勇创佳绩。经评审经初评、预审和终审决赛以及评审专家组合议,我院荣获“挑战杯”,共16件作品获奖。《基于VR技术的脑解剖+神经传导临床一体可视化系统》等4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新型耳鸣掩蔽骨导助听器》等1件作品获得二等奖,《从“有”到“无”——一种带无线传输可穿戴设备的步态信号测试装置开发》等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实用新型盲人阅读器》等6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竞赛活动的举行,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术钻研的能力,让参赛学生更详细清楚了解到学术科技赛事。同时,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研竞赛,积极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种竞赛。希望我院莘莘学子不骄不馁、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在往后的各种学术赛事中再创辉煌。(供稿:郭倩羽)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