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人生有尽,学无止境,为切实抓好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我院各班级自829日起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主题为“端正学风,从我做起”,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内容由开展班级学情分析、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班级学风监督管理、开展考研专题教育和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五部分讲解。班会中,班主任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上学期学习情况,引导学生进行科学学业规划,进行精准分析;建立学风监制机制,提出重点对学习与宿舍生活两方面进行管理;向学生介绍当前考研面临的整体形势,提前关注,提前准备,另外特别强调关于考风考纪相关问题,明确作弊坚决不可取,红线不可越过。

通过本次班会,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考风、校风的形成,营造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育人氛围。希望我院莘莘学子不忘初心,怀优良学风,笃实前行。(供稿:郭倩羽)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