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组织2023年“走进实验室”系列研学活动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为了使2023级新生更好的了解我院实验室,提高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同时为实验室注入新活力,我院于1015号上午举办新生“走进实验室”系列研学活动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的实验室有医学信息研究实验室、VR(AR)与智能反馈重点实验室、智能康复设备实验室、ENSlab脑肌融合实验室、电化学实验室、为纳米药物递送实验室、低维材料实验室、形态学实验室及高能计算中心机房等等。每个实验室由宣讲负责人对实验项目进行介绍,介绍内容包括实验室研究的主要方向、研究过程及方法、研究成果以及研究成果所发挥的作用。每位同学认真了解过后提出了自己对于实验方面的问题,同时也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新生对于实验室各个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对于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同时,高端的实验仪器、充满挑战的实验过程、令人骄傲的研究成果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实验室的向往以及参与的兴趣。希望我院2023级新生能够踊跃参加实验室,加入到科研项目中,积累相关科研经验,为科研项目贡献力量。(供稿:蔡亚敏)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