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健康心理,筑梦未来”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院于1018日在科技楼716开展以“健康心理,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比赛由李佳颖、胡泽尚主持,辅导员范亚桢,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团助理,文联体副部及亲友团作为评委。

这次心理剧比赛以“健康心理,筑梦未来”为主题。每组参赛选手经过精心的排练和表演,通过独特的表演方式,生动地刻画出了现代青年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在表演过程中,每位观众仿佛身临其境,与他们一起经历了喜怒哀乐、忧虑与希望。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对白和精湛的表演,演员们成功地传递了角色的情绪和内心体验,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比赛过后,评委对每个节目进行打分,以最终积分进行排名,并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辅导员范亚桢对参赛小组的表演给予肯定,并指出表演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例如磨合不够、背景图片、背景音乐道具等方面所出现的问题。

通过这次比赛,以艺术形式呈现了人们内心潜藏的情感冲突和心理问题,提高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度,促进了心理健康价值观的传播,有助于学生克服心理问题,对创建和谐稳定校园有着积极意义。(供稿人:高一博)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