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响应2023年秋季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医疗行业的发展,1028号上午,2023年秋季招聘会在我校南校区五环广场举办,我院紧跟学校步伐,积极响应此次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王守英,院长于毅,团委书记陈洪涛以及辅导员范亚桢莅临现场,了解各企业招聘要求及学生的应聘情况,与同学们热情交流。我院志愿者热情服务,在学院和企业帐篷前后都有他们的身影,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应聘,手持个人简历,在各用人单位展台前向企业招聘人员介绍自己特长以及个人能力,面对企业招聘人员的问题,沉着冷静地回答。各用人单位纷纷对我院毕业生表示认可。现场气氛良好,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更有助于促进我省医疗行业的人才流动和发展。希望我院学生对今后的学习饱含热情,不妄自菲薄,全力迎接就业挑战,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供稿人:高一博)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