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作用,使23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及时调整学习方法,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我院于111日晚上在博学楼D3教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金丹彤、周昭南主持,团委书记陈洪涛,辅导员范亚桢出席,全体23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陈洪涛强调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会议中发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而后,由席睿博、贺慧聪、吴栋芹、叶娟、李振宇、李瑞、蔡雨佳等几位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依次分享学习经验,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从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规划、掌握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和讲授,强调了转变学习思维的重要性,要学会在空闲时间内主动学习,利用好学习资源和高效抓住课堂等。此外,在日常生活方面,还向同学们强调了拥有积极心态和健康身体状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过上充实的大学生活。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踊跃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也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悉心解答。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末来!此次会议不仅为新生指明了正确的学习方向,激发了其学习热情,还使其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希望各位23级新生朝榜样看齐,勇立鸿鹄志向,似鹏展翅翱翔,以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供稿:张欣涵)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