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助力学生自主择业,明确未来前进方向,我院于1113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3301教室组织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座谈会。医学影像技术系主任申杰奋、副主任王昌、团委书记陈洪涛、辅导员范亚桢出席本次座谈会,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职业生涯需要规划,更要用心经营。在本次座谈会上,申奋杰和王昌就考研与就业两大主题向同学们展开深入讲解。申奋杰从专业简介、实习、就业、考研等四个方面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思路,提出学生的培养目标是成为技能有高度、知识有深度、视野有广度医学影像技术类本科人才,在强硬的实力条件下才能有更多选择,一定要扎实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她强调要抓住实习机会,放眼长远,在挑选实习地区时,细心大胆,敢于尝试去省外的实习点。王昌首先分析了目前国内考研现状及就业形势,通过对比河南省各个高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考研信息,他表示,大学生一定要做好职业规划,仔细考虑自己适合的方向,在直接就业和考研深造方面应慎重考虑,切忌盲目跟风。

本次座谈会为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在考研与就业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相信他们对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祝愿参会学生能够找到未来前进的方向,勇往直前。(供稿:郭倩羽)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