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未来的就业方向以及考研方向,我院于1113日在3301开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委书记陈洪涛、智能医学影像系主任申杰奋、副主任王昌、辅导员范亚桢以及2017级优秀毕业生杨秀如、田翔、刘鹏辉、王明丽出席,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大三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洪涛就本专业学生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脚踏实地,认清自己的能力和不足,在面临毕业时,充分认识到就业和考研的优劣,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道路,唯有如此才能拥有一个满意的未来。随后由2017级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考研及工作的心得体会。其中,杨秀如在会议中讲道,大学生在面临就业或者考研的选择时,一定要认真考虑,静心思考,认清自己的真实目的,看到机会,抓住机会,强调要敢于吃苦,多多锻炼自己的技术,提升自己,先积累工作经验,再考虑工作薪资,一步一步向上攀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学生未来的选择提供了很宝贵的参考意义,希望我院学生可以认真思考,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供稿:王志航)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