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领导力和责任感,激发团队的积极性和凝聚力。我院于11月22日在科技楼716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由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洪涛,轮值主席周明辉,李梦雨,朱科朋共同主持开展。我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C7A87


会议伊始,陈洪涛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出深层分析,阐述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才能树立旗帜,指引方向,凝聚核心力量,使我院始终充满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周明辉发言道,在进行工作当中,应当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摆正自己的位置,不骄不躁地认真处理每一件事情。做到学思践悟,以知促行。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落实到实践当中。

253984


本次主题教育为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增进了思想,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每一位学生会工作人员都收获良多,承诺在之后的工作中专心致志的为同学们服务。(供稿:琚鹏飞)

2FF65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