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辅导员范亚桢获得新乡医学院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经研究,我校于1217日在在第一报告厅举办新乡医学院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自11月中旬启动,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基础知识测试,主要考察重点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第二阶段为案例研讨,主要考察辅导员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阶段为谈心谈话。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理论政策、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及对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

在比赛中,我院范亚桢老师以其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现场应变能力以及对学生工作的深刻理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范亚桢老师在平时的工作中也一直以身作则,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和尊重。她关心学生,耐心倾听他们的困惑和问题,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指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辅导员的素质和能力。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培养,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素质能力大赛,希望辅导员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提升整体素质,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贡献!(供稿:席睿博)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