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邀请英国巴斯大学Tony D. James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4-01-20 点击数:

2024120日上午科技楼716会议室我院邀请国巴斯大学Tony D. James教授作了题为“Fluorescent chemosensors and imaging agents”的学术报告,学校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倪天军、河南省神经信息分析与药物智能设计国际联合实验室负责人、我院博士和部分研究生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任武主持会议。

undefined

Tony D. James教授介绍了在开发几种强大的化学分子传感器化学传感器时遇到的试验和挑战,与用于传感和成像应用的实用化学传感器的构建相关的基础化学以及为二醇(D-葡萄糖)、活性氧、活性氮、阴离子和氧化还原失衡设计的各种荧光探针,目标是开发能够确定目标物种在任何介质中的浓度(和位置)的化学传感器。相关研究内容设计合理,逻辑严谨,研究方法先进且全面。

undefined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中圆满结束,我院教师、学生与Tony D. James教授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创新技术,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科学研究与国外本方向先进领域的联系。

                      (图/文:赵宗亚)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